昨天跟老公到夜市時...發現為什麼花園夜市都是年輕人在逛ㄋ??
尤其是辣妹一堆ㄋㄟ..讓老公ㄉ朋友開心ㄉ吃冰淇淋
真受不了...被打敗中...更另我三條線ㄉ是
連天真可愛ㄉ永永還會虧那些年輕ㄉ"ㄚ姨"ㄋ...
讓她們都笑開懷甚至還要跟她們回家ㄝ...我勒
無言中...///讓做媽ㄉ我替他汗顏...
我和老公在想他會不會18歲時就跟我們說
"老爸老媽"我要結婚ㄌ..因我女朋友懷孕ㄌ..
你們要升格當ㄚ公阿嬤ㄌ...我鐵定當場暈倒
最近ㄉ我老是會作夢夢到名牌...連開4期ㄌ
我老公ㄉ朋友簡直把我當仙姑看待ㄌ
每要開獎前都會打電話來問牌..而且每次都
會中獎也不知是運氣還是巧合或註定ㄉㄋ...
或許是我家老大想出轎ㄛ...所以託夢給我
但偏偏我去買樂透都不會中獎我勒....唉
或許我沒有那種偏財運ㄅ...但當個平凡人也好
我只希望可以和我可愛ㄉ老公白頭到老...
可愛ㄉ永永也可以乖乖ㄉ長大孝順我們就好
富貴終究是南柯一夢ㄚ...親情才是堅定不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