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是我們結婚3周年啦
現在想想還真ㄉ一起走過很多
風風雨雨滴日子..從3年前ㄉ
2人甜蜜世界...變到3小口子
ㄉ喧鬧家庭..為ㄌ我們你總是
省吃撿用不捨得花錢在你自己
身上看到你衣服都已經穿到發霉
褲子補ㄌ再補還在穿真捨不得
只為多存點錢在我和永永身上
常常都是我們吃飽ㄌ你再撿我們
吃不完ㄉ東西...我生病時你幫
我照顧永永還餵我吃藥
真ㄉ很感動...最近為ㄌ我哥ㄉ
事讓你不愉快盛甚至連娘家你都
不想回去ㄌ..我真ㄉ很難過
因我是夾心餅干...
左右為難我想最想哭ㄉ人應該
是我吧...唉...你都說我太
軟弱不夠堅強愛哭
我想這或許是我心太軟ㄌㄅ
...不管怎樣我只想說沒有你
我真ㄉ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