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朗ㄛ...我家的吐司臭火搭了

都是偶太大意了忘了前天烤的吐

司最後轉上火200度..也忘了給他

給調回來就在屈服在永永的吵鬧聲

下及鄰居來找我時分身乏術...

忘記降低溫度及全火了...所以表

皮歐露露...但卻很香勒..真奇怪

跟一般我们煮焦掉的東西味道不一樣ㄟ

好在裡面很柔軟...餡不多因我怕太重

會變 ㄓㄨ ㄌㄨ/ ...配方是用"包包"

的唷http://www.wretch.cc/blog/lihulihu/20417917

但裡面的牛奶我把它換成牛奶跟水約1:1的比例

砂糖改成黑糖(最近走養生路線ㄛ) 聽晴媽達人說不要全加牛奶因會增加麵包老化的

速度..(因我沒額外加酵素及小麥蛋白當然不要冒險

毀了這條吐司囉...)香香香..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雖然是其貌不揚但相信偶真的很好粗唷

另外有沒有看到旁邊的小餐包ㄚ...是吐司多出來的

一小塊麵糰約30克想說就拿來當餐包囉裡面一

樣是包永爸愛吃的肉鬆...雖然他很愛說跟外面

的麵包不一樣的口感(意思說外面的比較好吃)

但當他肚子餓昏頭時一樣會將它們吃光光的

最近的風好大雨也滴滴答答下下下...

想出門又不方便...不管啦明天要永爸載偶去

買偶最愛喝的紫酥梅原汁回來消暑...

順便再好好的補貨..想想我的奶油也要用完了

再東買買西買買的<<有沒有發現裝麵包的盤子ㄚ

有沒有給他很熟悉呢..因我秉著花媽節約的精神

沒錯它是再回收利用的...前天到萊爾富買便當

發現這個便當盒蠻可愛的也蠻堅固的想拿來裝一

些東西..所以就先讓它亮相囉...你们說"偶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