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我網誌背景變美了
呵呵不是我設計的是電腦達人
睿媽幫我設計的好美唷
謝謝妳睿媽常常幫我更新佈置
家裡這次應永媽的要求幫我改的
煥然一新背景有我们全家福的
照片唷..好開心唷旁邊還有可愛的
迷糊娃娃..超可愛的
感恩ㄋㄟ!!永媽不會用電腦所以
只可以一再的拜託妳幫我用
所以今天烤了雞蛋糕大家一起吃唷
還是一樣的配方我超愛脆皮的
雞蛋糕了..夜市賣的很貴自己做的
衛生又省錢還可以促進親子關係
永永雖小但現在很愛幫我做家事
看我拖地板會幫我提水桶
看我收碗筷會幫我一起收還兼擦
桌子整個跳上桌擦
看我搬東西會很英雄般的說ㄚ永用
ㄚ永幫忙然後打翻了會馬上將東西
撿起來放好拿抹布擦乾淨...
這樣做錯事也讓人捨不得處罰他
他越來越懂事但也相對的越來越
白目昨天他放屁竟然叫我聞他屁股
他說ㄚ永放屁媽媽聞.~~~哇勒
我還真的去聞超臭的他馬上嗚住我鼻子
說好臭...還拿被子蓋住我的臉
還有一次更好笑
永永很喜歡在永爸的屁股那躦來躦去的
永爸忽然放了一個又臭又響的響屁
剛好對準永永的臉
永永呆住2秒後猛說好臭還一直打
永爸的屁股爸爸好臭喔~~
我和永爸可是笑到不行...永永接下來
接連好一陣子都不理永爸
永爸要抱他他也不甩永爸天阿怎麼會
那麼爆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