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35.jpg照片 753.jpg照片 756.jpg照片 762.jpg照片 764.jpg照片 765.jpg 照片 747.jpg照片 741.jpg照片 742.jpg照片 736.jpg照片 738.jpg照片 760.jpg

這豆花是老公愛吃的配方....前天到菜市場買一大包無糖豆漿

回來煮...再放冷藏幾個小時後就有好吃的QQ豆花可享用了

糖漿是公公做生意用的糖漿..所以不用再額外煮過了

昨天永永學校舉辦母親節活動...看著他们幾個小朋友表演

節目...真的很可愛又逗趣...

永永更是過度興奮..都不專心表演呢...

當老師要小朋友拿著他們自己做的小熊天使獻給媽咪

並且對著媽咪講貼心話..永永更是太過興奮了

連老師要介紹永永時...還說:我们要請最開心最興奮的

林晉永小朋友出來嚕..!!哇勒果然不改他的搞笑本色

一出來像跳蚤一樣在那裡跳來跳去..很開心的對著我說

媽媽我愛您...呵呵...真的超可愛的...

但是親子時間DIY蛋糕時..永永只在一旁給我吃糖果

吃糖霜..私毫忘記說蛋糕是要母子一起做的

永媽只好抓著生疏的糖霜在那裡胡亂劃一通再隨意貼

上糖果..正當我要將水果造型的糖果擺上去時

哇哩勒怎麼不見了..果不其然..被永永給吃到肚子裡了

好在永永這盒蛋糕內有意外驚喜

因為有比別人多一包糖果...可用來遞補...

這個臭小子..正當我貼完要再貼M&M巧克力時說時遲

那時快...永永也正好要對那包巧克力下手好在我身手敏捷

趕緊將他救了過來...才逃過一劫...所以成品就是以上這個

小熊蛋糕了..問我為什麼要做這造型喔

那是永永的小女朋友跟我說...她要做小豬蛋糕

那我就跟她承諾說我要做小熊蛋糕..ㄎㄎ

我很幼稚吧...~~沒辦法他们就是這麼可愛啦

搞的我也想返老還童一下啦...

                     豆花

材料:

無糖豆漿1500CC            吉利丁粉45g       水150cc

糖漿適量

做法:

將水+吉利丁粉拌勻靜置一會等變成凍狀再倒入煮過的溫豆漿

裡(不可以煮到沸騰喔)輕輕將他们和勻再過濾倒入容器內

待冷卻再冰入冰箱裡...要食用時再倒入糖漿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