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照片 002.jpg 

這幾天天氣持續爆熱中...一到白天真不想踏出家門..只想賴在家當個宅媽

無聊中順手做了實驗...是以前一直想要來做看看的冰淇淋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懶阿..~~)直到前幾天終於心血來潮動手做看看

ㄟ...過程中本來很怕會失敗的..因第一次動手做....怕會ㄎㄟ/ ㄎㄟ/的

不過...好險一路做下來都很順手..只是廚房溫度很高..差點熱到中暑

在做完後要連續到冰箱翻動他好幾次....直到翻到第3次他已經成形了

挖了口給永永吃...他說跟外面冰淇淋一模一樣..呵呵心裡超有成就感的

連忙挖了杯給永爸吃...他也覺得口感跟外面一樣....

好在我的第一次有成功不然那些鮮奶油就白白犧牲掉了..!!!

下次想動手來做瑞士巧克力...但待到何天難以說明..接下來我和永爸

一整個暑假要趕緊多排2場夜市賺錢....所以會比較忙....

比較少上線...所以姐妹請體諒我這個錢嫂吧....若大家有空到夜市

(花園4.6.日3天)(小北2.5兩天)別忘了到阿輝檸檬愛玉冰給我請客喔

不過請記得告訴我妳是誰勒....!!祝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