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4575.JPGSDC14576.JPG

今天心血來潮忽然想來做個蔥油餅....將我儲藏在倉庫的中筋麵粉用光....

不然過了保存期限可惜了...所以一次就將一公斤的麵粉丟進去一起做

加上3大把的蔥珠下去...還給我爆漿呢...因為永媽太懶的加上又很趕的做

臨時起意不知晚上的時間都排滿了約..只好趕趕趕...果然沒一張沒爆漿的

下次真的要乖乖的將蔥給洗淨風乾後再切珠加鹽後擠乾水份才不會整個

爆很大....這次用的是孟老師的配方....我真的很愛孟老師所做的料理....

下星期一是永永開學的日子了...又要過著很早起床載他到校的日子...

一轉眼就要升大班了..想起去年還只是個稚嫩的中班生...現在已經成為

大班哥哥了...我說永永阿...你要再懂事一點....當大班哥哥可不簡單唷

新學期老師換新的了...不知老師的教法怎樣...有點緊張又期待

希望永永不要給我惹一堆麻煩...也希望老師可以有耐心的教導每個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