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顯ㄉ換我睡不著...
也可能是因為昨天聽到我小
姑離婚ㄉ事情...說真ㄉ蠻替
她難過滴...說來也話長...
替她擔心以後ㄉ日子該怎麼過ㄋ??
今天起床後又是我混沌ㄉ一天
想做點心起來ㄌ...
想說老公挺愛吃我烤ㄉ奶酥
這次我做ㄌ櫻桃口味唷...
剛好安琪來找我挺久沒看到她ㄌ
一邊做料理一邊聊天...
果真我ㄉ第一盤奶酥焦ㄌ..
嗚~~還好第2盤沒焦倒烤ㄉ挺
漂亮滴...安琪後來帶ㄌ些回去
吃囉...!!還做ㄌ可可牛角
但失敗ㄌ..我想高筋麵粉做
起來口感差很多
下次我會乖乖用中筋麵粉滴....
永永一天天皮ㄌ..也懂事多ㄌ
胃口也變好ㄌ超愛吃麵麵ㄉ
呵呵呵今天無聊時幫他量體重果然
重ㄌ1公斤邁向13公斤囉
開心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