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最近滴我ㄚ...每天都很忙
忙什麼呢??就是饅頭啦...為什麼我
做低饅頭都不像外面有一絲絲滴
樣子呢...原來就是我沒用壓麵機
桿過啦...索性乾脆搬出那台被我
冰封已久滴壓麵機本來想用來做麵條
滴...但沒去找配方只好將"他"
打入冷宮...前幾天看到一位達人
教滴小撇步...可能大家都知道
但少根筋滴我卻渾然不知...呵呵
遲鈍低傢伙...就給它隨便壓個3次
看看...是抱著不成功便成仁滴想法
沒想到..竟然有意外滴收獲ㄟ
真滴有一絲絲滴啦...超感動滴
哈哈...雖然外觀並不像外面賣滴
那ㄇ好吃...但口感真滴很接近啦
那位達人真低很謝謝妳一語驚醒夢中人ㄚ
謝謝妳....但這次我PO滴照片不是
有一絲絲滴那盤..因偶滴相機沒電啦
老公拿去外面幫我充電...沒關係
我已經學會這個丿步嘞
這個配方是包包達人教滴唷 我從她那裡如法泡製滴 包包謝謝妳...給了我那麼讚滴配方 還有tulip達人也是...2個都是超會 烘焙且很有耐心滴教我們這種新入門學子 熱血教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