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很簡單
只炸一些雞翅+雞腿+小豬排以及永永愛吃低薯條
主餐是麵包及昨天未吃完的鹹粥
沒辦法家裡人口少只要遇上祭拜的日子
東西一定要吃好幾天才會結束...
晚餐過後打發無聊時間就烤ㄌ好吃低
餅干..巧克力杏仁餅是第一次做ㄉ
整型ㄉ很不好請見諒
另一個脆硬小西餅剛出爐超香滴
我家喜歡吃上色ㄉ餅干所以再轉上火烤個10分
悶2分就可以ㄌ剛出爐ㄉ餅干
永永本來是該睡覺時間ㄌ一聞到香味
竟給我從房間跑出來吵著要吃..
一吃就給我吃ㄌ好幾塊..奇怪ㄉ是
他只喜歡吃小小ㄉ餅乾
大大的兔子餅干上面有耐烤巧克力
他竟只咬ㄌ1隻耳朵就不吃ㄌ
怪怪ㄉ小子...
烤好時共4盤可以給老公當泡茶ㄉ點心ㄌ
好久沒做給他吃ㄌ
他又偏愛這種脆硬餅干!!
奶酥餅干他卻不捧場
今天的小模型餅干及耐烤巧克力都是
跟我一樣愛烘焙ㄉ右媽給我滴
謝謝妳"右媽"真ㄉ很香
但是巧克力沒有像妳說ㄉ融化掉ㄟ 今天4.25小姑回來時問他要不要吃手工餅乾 她超興奮說想吃...所以昨天做ㄉ1包餅乾就 給她囉...瞧她高興ㄉ模樣就算再辛苦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