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心情很down........
外面晴空萬里但我ㄉ心卻比
冬天還冷.....只因娘家及老公
的事..剛剛4點多我拜託住我娘家
附近ㄉ好友幫我買盒雞精給我老媽
並告訴她叫她打電話給我
當老媽打來時我跟她說我可能最近
不能回去因哥哥與老公發生一些事情
老媽就很不諒解..(但嚴格說起來這些事
我哥錯ㄉ比較多..但老媽太愛子心切
所以我想我或許又是這件事ㄉ犧牲品ㄌ)
心真ㄉ很痛媽咪又不想聽我ㄉ解釋
(因我比較站中間老媽可能聽不下去
但老媽妳可以替我想一下嗎??我比較為難
畢竟一邊是我最愛ㄉ媽咪及哥哥一邊也是我
公公及最愛ㄉ老公..我又是最無辜ㄉ人
2邊不討好...但又不希望鬧翻彼此ㄉ
感情...媽媽我真ㄉ很愛妳...
脆弱ㄉ我又哭ㄌ...無助我真ㄉ很無助
傷心我真ㄉ很傷心.....無言中...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