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卯起了勁做ㄌ麵包中午起來就先打ㄌ麵糰
而且今天的配方是用TULIP媽咪滴低卡超綿鮮奶
餐包....但到我家手裡可變成高卡超綿鮮奶
肉鬆包了因永爸太愛吃重奶油滴麵包
內餡他則指定要吃肉鬆所以上麵有撒起士絲的
則是他的囉...另一盤餐包我則加了有鹽奶油當
內餡...這也是永爸愛吃的
至於我ㄚ則喜歡吃沒內餡的餐包
所以另外3條"好笑的橄欖型餐包就是我的ㄌ"
我已經很努力整型ㄌ但還是很好笑
算了能吃就很好啦等永永上幼幼班我則要
找時間去上烘焙課了...
這次的粉是網友"右媽"寄給我的粉唷
好像是苗林行的高粉...??
但真的比我買的高粉還好吃呢
現在好多人都在做山茶花粉
但好像不好買到ㄟ...嚴重缺貨唷
昨天回娘家因前幾天媽媽重感冒很
嚴重....這禮拜則抽空要回去看她
結果勒...我看是相思病吧
太久沒看到我在想我ㄛ
還跟人家去唱歌ㄟ..暈~~~
照片上滴小孩子是我2哥的兒子
很可愛ㄛ..超會流口水的
現在1歲5個多月了很惹人憐
本來他有一段時間沒看到我所以
昨天回去一看到我就想哭哭囉
但跟我玩一會後換他來黏我ㄌ
哇勒...不過昨天回去終於見證到
我家的蚊子兵團了嚇數我啦
哪有那ㄇ多蚊子打都打不完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