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打了2種不一樣ㄉ麵糰
一種是鮮奶高鈣12兩**2
(用一般高粉打的) 另一種則是很夯的龐多米唷12兩**1
(用山茶花高粉打的) 不敢做太多怕被我家老爺唸~~~

所以這次做好的吐司個人只留一條鮮奶高鈣來吃而已
這次為什麼要用2種不一樣的粉呢?? 是因為我想試看看這2種粉吃起來有何差別??soso~~ 其餘ㄉ2條是要給我從小一塊長大ㄉ死黨
明天她們要從鹽水來找我玩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所以明天要叫我家老爺幫忙開車載她們來偶家囉
吐司還在烤箱內期待中不知第一次做這2種配方
的吐司成果不知是如何ㄟ(有點不安中)~~~
待續~~~ 哈哈經過漫長的時間吐司終於給他出爐囉 只是龐多米沒有漂亮的角..還蠻像哆啦ㄟ夢的樣子 吃了一片真ㄉ很香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讚" 既細緻又Q軟彈牙唷!!! 高鈣鮮奶吐司長的比較4方..很開心比較像成功的吐司嘞 但這次做ㄉ吐司沒有桿捲好所以表面都有氣泡 但卻不失他們原有ㄉ美味唷!! PS:綁金色帶子的是龐多米~~ 綁紫色帶子的是鮮奶高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