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起來煮午餐時忽然動手做ㄌ麵條
是用包包滴配方唷
材料:
中粉**4杯
水**1杯
鹽巴**少許
胡蘿蔔**2T(我家沒乾燥機所以將一條中型
胡蘿蔔打成汁..約50cc)
用麵包機下去打麵糰...再搬出我家那
台被我打入冷宮的製麵機..桿麵桿了6次
再切麵條..我這次是用寬麵條唷(我家小少爺只吃粗麵條)
但真的馬上切好馬上要分開不然都黏一起了
然後再下鍋以大火煮個5分鐘就可以了..
起鍋淋上特製肉燥就是永永及老公的午餐囉
今天永永可捧場的很吃了1碗的麵麵ㄛ!!!
吃起來QQ的很好吃...又營養衛生
有興趣的媽咪们趕快動手來做唷...
包包家有還有很多好吃的食譜...趕緊挖寶去唷!!! ps:永永臉上的瘀青不是家暴ㄛ 而是前天和永爸一起去賣場買東西 永永則一直在地上推籃子.. 而被地上凹凸不平的瓷磚拌倒直接摔 到籃子的手把(鐵)馬上就瘀青了 還被蚊子叮了3個包...變成"貓仔面" 好好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