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永唱歌中

剛到鳳姐家被鳳姐家的黃金鳳梨酥給霞到

心癢癢想說還欠小姑一份鳳梨酥...好ㄚ

把躺在偶廚櫃的金黃起司粉一起加進來

果然一整個橘色的漾..~~~bling bling

再加入躺在冰箱內的耐烤巧克力..不一樣的

風味..因有加入巧克力所以相對的糖粉也少

加一些不然會太甜...

永永也在一旁幫忙偶拿模型樂當小幫手幫忙

完後還很自動的給我跑到餅干專區選一盒餅

干邊吃邊等我把鳳巧酥放進烤箱再拉住我的

手要我跟他一起看海綿寶寶...今天的切面好

醜喔~~原諒永媽的技術壞啦!!這幾天永媽都

嚴重失眠..有誰可以救救偶黑眼圈越來越

嚴重了..(說真的我沒什麼壓力..呵呵但為什麼

還是會失眠呢??搞的整個人都沒精神的)

永永昨天還很貼心幫我拍拍胸膛要我好好睡

還給我來個晚安吻勒讓他老爸笑到不行

皮是皮到不行貼心是貼心到讓人很窩心還三

不五時會黏著我一直說愛媽媽...真是的永爸

都很少對我說這句話ㄋㄟ...生兒子(女兒)果然

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