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忙我們家王爺聖誕的宴王物品....

也已經圓滿完成了...雖然很累..但卻很開心

這次多虧了很多人一同來幫忙...不然以我跟

我老公可是忙不過來的....整天我都跑來跑去

端東西走來走去腳還真酸呢!!

託我家王爺的福..家中每個人都平安快樂雖然偶爾會

有爭執.身體會出一些小狀況但大至上過的還算不錯

老公也在今年又多認識一些朋友..一同來幫忙

今年也多做一場排場..算蠻有面子了

希望往後每一年都可以為我家的神明多盡一份心力

也保佑我們周遭每個人過的平安快樂...

這次宴王的點心幾乎都自己做...穫得很多人的讚賞真的

很不好意思...需要再加強的地方還有很多希望各位點心

達人可以好好的教教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