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永爸及永永去看熱鬧回來時

蠻閒的就想要搞東搞西的..哈哈最近超愛完蛋捲機的

來點不一樣的口味吧..看了看我家的庫存還有一罐

上次"右媽"給我的竹碳粉...呵呵剛好拿來玩看看

配方一樣沒變只是多加了點竹碳粉...

所以就將蛋糊分2份..一份用黑芝麻的一份用竹碳的

只是竹碳的份量多一點...剛好可以用來做杏仁薄片

顏色好稀奇喔~~永媽一邊做永永一邊給我偷吃再來

個地板動作(棒棒堂看太多竟然還給我頭轉+旋風腿

ㄟ...我看將來乾脆將他送入棒棒堂好了)

從晚上9點開始捲蛋捲一直做到11:30哇勒好在有電

視可以陪伴我不然要做那麼久還真的蠻無聊的

只是現在腰酸手酸的...等等一定很好睡喔

這個月是今年度最後一個月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下個月又是永媽的生日又要老一歲了...

歲月可是不等人的唷!!回想今年到底有什麼收穫呢

就是有這麼多的姐妹可以教永媽做點心....

這就是永媽今年最大的收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