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永媽還真是玩蛋捲玩上癮了嘿

不過口味可是胡亂變一通唷!!

這次口味分為"草莓""原味""抹茶""巧克力""海苔"

永永這隻貪吃鬼又給我一邊偷吃這次有拍照存證了

他比較愛吃草莓薄片口味...前後給我吃了6片左右

看他吃東西好像很好吃一樣只可惜永媽愛做不愛吃

不過燻雞麵包倒是讓永媽挺捧場的...

今天做了4顆..因昨天做的已經吃完了所以今天又

做了一樣的麵包...其中一顆還在旁邊納涼型不靓所

以就不讓他上鏡頭啦..配方是"妹雅"家的唷...

自從永媽前天買了手錶永永很奇怪ㄟ看到永媽戴手錶

他都好廬要我拆下來別戴...哇勒可能他沒看過永媽戴

手錶所以不習慣吧...為了應付他不要一直廬我今天叫

永爸在夜市買一顆海綿寶寶的手錶給他戴這樣剛好可

以教永永時間的觀念...永永聽到有手錶可以戴他超高

興的還一直在那提醒他老爸及叔叔要幫他買..呵呵

因永爸要顧攤子所以要拜託老公朋友幫忙挑選

永永則是指定要海綿寶寶的圖案哇勒人小鬼大

這麼小自我主張就這麼強...真是被他給打敗了

想想再過一陣子永永就要去上幼稚園了好捨不得

雖然他在家裡覺得他很煩但正當他不在家時又偏偏

好想念他在那搗蛋的模樣唷!!人還真是個矛盾的動物

陸續聽到周遭的親友一個一個懷孕好替他们高興喔

因為孩子是天賜的禮物..."大肚婆"妳可要好好的養

自己的身體別餓到阿..我知道妳會上來看看所以在這

裡好好提醒妳唷!!...還有好幾個月要熬ㄟ...ㄎㄎ

記得驗出性別要快點告訴我唷!!沒事就多休息..多補充

營養要減肥等卸貨完再好好減啦...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