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96.jpg 

照片 599.jpg 

照片 601.jpg 

照片 602.jpg 

照片 603.jpg 

照片 604.jpg 

照片 606.jpg 

 

最近在日正的網站上買了一些調理包回來做實驗....

想說不知這已經配好份量的餅乾粉和一般自己照食譜

上調的粉味道有何不同...嗯~~~在烤箱中巧克力味道超濃

顏色也很深看起來一整個可口...雖然我沒吃到...

但聞到味道就覺得一整個正啦...

看我家的永永和永爸反應我想就應該明白了....

雖然這種粉很方便...但我還是比較忠於原味...

第一次用調理粉做餅乾心裡既期待又怕失望...

好在結果挺不錯的...包裝起來還真像外面賣的手工餅乾

另外還買了一些蛋糕粉.馬來糕.炒飯料理包....

炒飯料理包還真不錯吃...永爸一人就喀掉2碗了

我個人較偏愛海鮮口味...而且一包小小的價錢也不貴

但要滿1000元才免運費...我當然沒買到這麼多金額

所以還得自己添100元運費..送貨速度很快

星期天訂貨星期2就到了...送貨人員服務也不錯

因為有很多東西真的不好買到...只好上他们網站買

可以看到很多市面上買不到的東西呢

加入會員又可以再打折...食譜簡單又好操作

很適合單身貴族...又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操作....

我一邊在幫餅乾拍照..永永一邊在旁邊吵說要拍他

好吧就順你的願嚕!!愛搞怪的永永就拿出他的那一些不變的

拍照pose...按下快門...可愛又搗蛋的永永照就出爐了!!

他真的又皮但又很貼心...有時他做錯事還真捨不得扁他呢

連老師也很疼愛他...但聽老師跟我投訴永永的一些惡行惡狀

聽了又蠻生氣的...跟老師說該懲罰他就不要客氣

不要罰過頭我们都可以接受...永永則是在一旁裝無辜

唉..~~真是令人頭大的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