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泡菜照片 173.jpg 

醃漬第2天已經出汁+味道也出來了

高麗菜醃漬第2天 

包心白菜泡菜(醃漬第一天)有調比較辣..所以比較紅喔..!!!

白菜泡菜 

 

這幾天都懶懶的..今年連湯圓也提不起勁做...因為又感冒了...

唉..已經好久沒出現的感冒卻在上個禮拜有被我家這隻超毒的

"大惡魔"給傳染到..暈..害我的症狀比他還嚴重..咳到都快吐出來

了..!!好在今天已經好很多了..很有元氣呢...想想還呆在地上躺的

高麗菜..趕快來消一消吧..這顆高麗菜不唬你们整整有3.8kg呢..

連我自己也嚇到真的好大一顆..而且好脆喔..!!感謝公公的讚祝喔

洗一洗切一切也大約快花掉我30分鐘了!!我還真是動作慢呢...

可是一想到benny媽咪家.及右媽家的泡菜口水又忍不住滴了下來 

好了...只好提起勁再跟他力抗到底...這次配方跟去年一樣都是引用

萍姐及小小米桶老師家的配方...說到這裡又有個小差曲

因為去年的辣椒粉用完忘了冰..(其實是我以為不用冰啦)

等到昨天一拿出來看已經給我發霉了...趕緊叫我老公先幫我到

食品材料行裡買辣椒粉+辣椒醬..(我比較偏愛辣椒醬...因為不會

太辣而且顏色很紅很香...)

剛拌好的醬料好紅!!但是拌入菜時好像就沒那麼紅了...(我比較不敢

吃辣所以只加了一些辣椒粉...其他都是靠辣椒醬來提色的...)

第一次用高麗菜做韓式泡菜不知味道如何呢....!!

今早到菜市場時看到一顆包心小白菜一顆10元大顆1顆15元

買了3顆小顆的...加上50元的白玉蘿蔔...(好大一包...老闆說快

賣完了...他說蘿蔔越小越好吃越脆..要醃泡菜就要挑小條的

而且他服務很好都幫我们切頭去尾..讓我们省去一道功夫呢..)

雖然不知老闆說的是對是錯..總知那態度拿出來就很迷人了..

接下來請期待韓式蘿蔔泡菜+醃辣蘿蔔...(怎麼都是辣的...結果自己都

不愛吃辣的....唉..我果然只有做的命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