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一樣很簡單
因只有我们一家3口要吃
而已...只好菜色煮的少
點..煮一鍋老公愛吃滴
洋蔥燒肉...(裡面有紅白蘿蔔)
肉吃起來是Q.軟彈牙(有點誇張) 但真的好吃...我買ㄌ一條中型 五花肉回來切片...竟只有一餐 而已就被永爸給喀光了... 小黃瓜沙拉...(裡面有鮪魚.紅蘿蔔.葡萄乾)
糖醋小黃瓜...(偶太愛吃小黃瓜了)
一盤醃芭樂...
湯也是隨性煮煮...
玉米菇菇湯...
(裡面都是永永愛吃ㄉ菜菜唷)
每道菜都是混搭的..重覆菜色
永爸則會念我說叫便當就好
不用煮ㄉ那ㄇ辛苦ㄚ
永媽:每天都吃一樣ㄉ菜色很膩ㄟ
且永永也不愛便當ㄚ...
所以隨便煮煮就好了嘛..
至少都是挑你們父子愛吃的菜ㄚ
我知道你很好養但幾乎每次你們做
生意時都給你吃便當...很可憐ㄟ!!
永爸:........ 不會阿有得吃就很好了ㄚ
不想你煮的那ㄇ辛苦啦....
其實我知道你不想我那ㄇ累但真ㄉ
看你每次吃便當就真ㄉ很捨不得
畢竟外面煮的如何我們都不知道
雖然我們自己煮ㄉ不是山珍海味
但至少衛生營養是我們可以看的到
的也顧的到的ㄚ...
ps:拍照手法真ㄉ很爛+相機也爛=
看官们請見諒一下小女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