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是剛烘焙出爐的"鳳梨酥" 第二張是包裝好的鳳梨酥 第3張是包裝好的草莓酥 今天又是做鳳梨酥沒辦法因下星期要回娘家

拿給媽咪及朋友品嚐...她們只愛吃這款點心

所以不好意思又傷了大家的眼睛了...
這次一共做了40顆...我沒像思薇用秤重量的都隨意包量 因要一個個秤重好麻煩ㄛ加上永永一直在旁邊鬧我所以就 隨意做歡喜就好囉....
我老公很天兵ㄟ...昨天公公的朋友來我已經將

上次他訂的10顆給他了不到一天又被吃光了

老公乾脆把剩下20顆一起給他我勒

本來明天要寄給台北媽咪的..卻得重做了...

我念了念老公說..那是明天要給媽咪滴...你沒經

果我同意就私自給別人也不跟我說...讓我氣氣氣

不是氣說東西給別人...是已經說明天要寄給她了

如果我今天身體不舒服就不能趕工了...我也不想信

口開河阿...雖然人家一定會體諒我的但我不想開這個口

今天我叫老公幫我買3公斤的酥油加上昨天買的2包鳳梨椰

果餡..呵呵最近又得忙了...家裡沒有大台的封口機

只好買鳳梨酥專用的自黏袋...過幾天可能會做蛋黃酥

kuso版...裡面我打算包麻糬ㄛ..還不確定這樣會好吃嗎??

反正我又多了一家白老鼠了..拿他们當試驗品..(我會不會

很壞心ㄚ)..!!!超想做芋頭酥但周遭的人似乎都不捧場ㄋㄟ

算了..只好往別的點心發展了...

思薇家的鳳梨酥配方 30g*30

無鹽奶油325g 砂糖90g (山茶花粉)高粉150g (紫蘿蘭)低粉350g

(奶香粉15g)奶粉25g 玉米粉60g 蛋60g 鳳梨椰果餡25g*30

奶油+砂糖拌勻(不可打太發會很酥導致破掉)分2次加入蛋液拌勻

+粉類輕拌勻及可包入餡料了...皮30g包25g餡料

壓入模型內以180度烤30-35分即可...

這次鳳梨酥做的不太滿意...可能我把奶油打的有點發 所以都很酥很會掉屑屑..唉...算了反正還是很好吃 只是外觀醜醜的所以就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