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爐照 包裝好照 從這張到最後1張都是永永自己幫我们拍的ㄛ...好厲害的小子 亂亂拍 我還得自己對焦ㄋㄟ 辛苦ㄛ 今天下午跟永爸吵說要拍全家福照片

果然吵吵有用..先到銀行繳錢後再去

他朋友那裡走走最後跟老公拗說到秋

茂園那走走拍照片...所以就拍了一些

但永爸今天人不太舒服做了一會拍一些

照片後就回家了..可能是感冒了吧

星期日回來時就跟我說他人好累...

心裡總是怕怕的....希望沒事...

再來就是烤了鳳梨酥...唉又是他

又愛又恨的點心...只是這次我做了

變化將他變成抹茶口味...用了好姐妹

"右媽"送我的抹茶粉下去做滴唷

好香唷而且這次我沒將奶油過度打發

所以沒掉什麼屑屑ㄋㄟ...好開心唷

這次用了國產高粉+紫蘿蘭低粉+無鹽奶油下去

做的...裡面的餡依然是"鳳梨椰果餡"

只是已經用掉一包了...這幾天有空再去補

貨..順便去領姐姐的3包"椰果鳳梨餡"回來

寄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