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麵 

 

涼拌小黃瓜 

 

上星期4發現永媽大腿內側有一顆原以為是釘阿的不明物體...

當這麼想時疏不知已經拖到很嚴重...整片蔓延開來變成瘀青的顏色

腫到走路都得變O形腿了..還自以為聰明買了藥膏回來貼

好在藥師建議我到大間的醫院給專科醫師看看才發現病態嚴重

經過緊急處理切除掉後...現在已經沒那麼嚴重了...

現在只剩傷口癒合就可以了...只是在切除那時已經痛到不行了....

連續幾天不是要吃抗生素的藥不然就得每天到醫院跑一次....

也好在這次的經驗提醒我...不要忽視小傷口...有時他會要你的命

這幾天也辛苦永爸了..除了要陪我到醫院看診!!

還得幫忙我做家事料理..連永永也都是他在幫我替他洗澡.刷牙

真是辛苦他了...沒辦法...我的傷口不可以碰到水...

所以現在也只能用擦澡方式來取代洗澡....他還得幫我擦背

呵呵...~~這次的涼麵麻醬都是永爸幫我用的...我只負責跟他說

加多少的量下去打勻後過篩....上次是用花生粉下去調

不過這次永爸看到那瓶福源花生醬...想說換他來打看看

味道是否會更濃郁...果真變的好好吃好滑順喔!!

但這次永爸說想吃黃麵看看...偶還是比較愛吃自己煮的豆芽麵

比較好吃....!!

麻醬:醋.糖.醬油.花生醬.香油.水.芝麻醬.蒜頭.適量用果汁機打勻過篩冷藏...

另外小黃瓜買太多..所以將他们轉變成涼拌小黃瓜!!

粉好吃唷!!今天看到一斤賣10元的小黃瓜...好便宜喔!!

有股衝動想買幾斤回來醃花瓜的說....!!

但又覺得懶...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