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永媽很想吃蛋糕...完了又是蛋糕會肥死

所以還是用一樣的配方cl姐家滴唷

百吃不厭..這次用睿媽幫我買的6吋小烤模烤看看

真的像睿媽說的烤起來好口愛唷...

這次用4顆蛋所以6吋的模一定裝不完所以又另外

多放了一個杯模蛋糕..嘟嘟好ㄟ...烤完等冷卻時沒縮

ㄎㄎㄎ!!但永媽較手殘...要脫模時不小心給撥掉一小

塊起來..所以有點ㄠ下去(仔細看是在邊緣那邊)

還有一個小失誤..嗯不~~應該是要說大失誤

倫家在烤的時後想說表面沒上色想要吃有點上色的蛋

糕皮..給他偷偷烤了一點時間(上火)..後來我跑去餵永永

吃粥硬生生又忘了我正在用上火烤蛋糕...回頭想到時

哇勒火燒屁股了啦..(自做聰明的下場)唉~~

算了還是要吃ㄚ反正沒烤到完全焦掉~~

冷卻完後切了4塊起來永爸吃了一塊..問他說好吃嗎

他說好吃但乾乾的~~嗯~~我沒有烤的很久唷!!

170度烤約25分...永永吃了那個小杯模蛋糕一半的量

加上2碗粥..胃口一天比一天好一點好開心唷

中午還吃了半顆白饅頭...可能是我向我家神明祈求他有

聽到的樣子..哈哈~~

這次我们的神明聖誕...我和永爸都覺得比去年又小進步一

點..雖然這次請了"同興社"來演奏多花一筆開銷..但我覺得

很值得...永公有小念幾句...但我回他說..很值得因我们家神

明一直以來默默守護我们...為祂们多做一點事那也是值得

的..~~永媽不是盲目的迷信...而是虔誠的信徒而已我在家

很少拿香拜拜都以雙手合十拜拜的~~

永媽很相信這世界真的有神靈..~~不知是永媽想太多還是

怎樣..每次我遇到困難時總可以平安渡過...我和永爸身邊不

時都會有貴人相助...真的很感謝他們...

照片中替我们家神明打點一切的"兄弟姐妹"们真的很感

謝你们..幫忙唷...

ps:第5張永永正在泡妞中...那妹妹很口愛唷!!!

也是老公朋友的小女兒...眼睛很大ㄋㄟ!!

很多人都說比較像她姑姑啦..!!他爸比沒入鏡頭啦...

那永永像誰呢??唉~~不要像到隔壁賣醬油的老王ㄟ

第4張放的是老公的好朋友"展哥"及"肉粽"很感謝他們

幫我们義務幫忙熱情相挺唷..還有好幾個人都沒進鏡頭...

唉..永媽拍照技術不好...ㄎㄎ改天再偷偷的拍他們的照片

上傳給大家看看唷..!!

倒數第2張是同興社的北管..(好像是這麼說的吧永媽不

太懂..知道的人再告訴永媽唷最後一張是同興社的老闆

大伙稱他叫吳老師...左邊第一個看鏡頭的美女是他的

外甥女...左邊2個一個吹簫的是大女兒唷隔壁那位正在

看帥哥的美女是小女兒唷...算是家族企業吧..吳老師很親

切...很會跟年輕人打成一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