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蛋糕 新鮮水果塔

2月26日是偶家永爸28歲生日又老一歲了

這幾天永媽一邊忙家裡的事一邊還得忙老公朋友

宴王的供品..所以這次蛋糕沒有很用心下去做

因永媽真的很累了加上小紅又來..一整個沒力

所以只加了草莓和一些奇異果丁.水蜜桃丁來朦混

過去...雖然永爸要我不要太累不用做蛋糕...

但一年才一次而已...就算很累也是要做一個蛋糕

給永爸慶生一下...永永是最開心的一個看到我做蛋糕

就一直在那念我要吃草莓蛋糕...還一邊唱生日快樂

有夠逗趣的說...!!

最近永媽心情不會很好....因為這次還是跟我小姑有

誤會...但顯然的是她在對我某些方面不滿

但至少我做的努力我公公和老公他们看的到

至於我小姑看不到我努力的那一面也沒關係...

因為我很對的起我自己的良心了!!

只是我们之間真的有那道裂痕...需要時間來修復

妳要這樣誤解我...沒關係就像公公安慰我說的

我们一家幾口開心就好...所以公公和永爸我真的很

感謝有你们這樣對我....有你们真好雖然偶爾我们

還是會小鬥一下...但至少我在做的努力有你们的認

同這一切都夠了..最重要的是有你们的支持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