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永永國曆滿3歲生日
但今天爸比和ㄚ公都要做生
意所以今天不能再陪我過生
日了但沒關係...因為有媽咪
可以陪我ㄚ...!!
這幾張照片是前天4.9日到月世
界那裡拍的永永穿ㄉ很帥ㄛ
當蛋糕要拿出來切時永永像一隻
牛一樣撲了過來...
但永永還小只好請我們家長老
"永公"幫忙代切一刀之後呢
呵呵當然是免費台傭"永媽"
將蛋糕切成一塊一塊啦
見者有份..只是永媽手太矬ㄌ
不會切蛋糕小姑說"ㄚ嫂妳蛋糕切
的好醜ㄛ"我沒辦法嗎
真ㄉ不會切所以就切ㄉ亂七八糟
請見諒....星期四我將剩下ㄉ
草莓做成草莓果醬..配方是用
"曾美子"老師ㄉ配方
只是煮ㄌ好久都未成型乾脆自做
聰明加ㄌ一些吉利丁粉!!
我用保羅瓶裝剛好裝4罐
其中一罐送給永永的"奶媽"兼
好友"纓岱姐"囉!!
昨天帶永永去做健康檢查
發現他成長曲線嚴重落後
已經退到3-10趴
身高90.5公分體重才12公斤
醫生說要給永永早點上床睡覺
9:30就要睡了...
因為生長激素都在11:00-2:00分泌
一定要先睡一個鐘頭(呈現熟睡狀態)激素
才會分泌出來睡的好自然就會吃的好
所以這個政策由昨天開始實行
加油永永你一定要長高長壯別讓全家都為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