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雞蛋糕了想說來做看看
看到一個配方忘記從哪抄來的..不過很好吃唷是脆皮的ㄛ
有知道此配方的姐妹们通知我再補上作者唷

材料:
(A)雞蛋**4   糖粉150g  

(B)低粉(紫羅蘭)150g    玉米粉30g
泡打粉2/3t   香草精少許

(C)鮮奶90g  

(D)沙拉油3T

做法:1.先將(A)+糖粉打到中性發泡
2.再將(B)過篩倒入1拌勻再加(C.D)以刮刀輕拌勻即可
這次有多加了卡士達醬超好吃的..朋友來幫我消了好多唷 永永也很愛吃脆皮的部份...希望可以將永永養肥一點
還有今天可愛的高職同學送來一堆烘焙的材料
很感恩ㄟ知道我缺奶粉就送萍姐同名的"OAK"
我推薦她買的...讚ㄛ..還有糖粉.永永的米仔麩和一些
紙盒.刮刀ㄛ..一大包的薯條唷..謝謝妳每樣我都很愛...妳好大方唷...
哈哈..她跟我一樣最近也愛上烘焙了.不過幸福的
還是她媽咪及老公唷..!!還有她可愛的兒子"睿睿"
我都不知妳已經改名字了還一直叫妳的舊名妳也都不跟
我說勒..真是的~~~
最近天氣又不穩定了大家出門可得多加件外套別著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