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超市買了一包玉米粒回來自己爆

300g才25元...蠻便宜的..!!(至少比外面賣的1包30元還便宜很多)

為什麼忽然會想爆呢??因為永永昨天跟我到飲料店買飲料

時..永永一直叮著爆米花看快要流口水狀..順手買一包給他

他好高興唷..回家後迫不及待趕快打開它享用...一個人幾乎

都快把它們給喀光光了...!!看他吃的很開心乾脆就買回來自己爆

才爆約1半就快滿滿的一鍋了...(我用酥油爆的很香唷)

但公公嫌說油加的不夠...(我是覺得還好啦大概公公較重口味吧)

剛在爆時永永好開心唷聽到鍋內怎麼會有"蹦蹦蹦"的聲音

我把他抱起來看鍋內的情形他超興奮的...(大概沒看過人家現場爆吧)

公公也將一盆爆米花給喀光了...我喀了半盆..剩下約1盆是留給老公

及永永的(我還沒爆完公公就載永永去找他老爸..而他老爸去別人家裡開槓

留我一個小姑獨處...)剛剛也順手買了一袋紅蕃薯+馬鈴薯+麵包粉

準備當明天的點心...(麵包粉是想用來沾洋蔥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