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面的皮看起來沒層層分明..烘焙時間有夠想說可能跟奶油有關係)
沒穿衣服的永永(不是永媽不幫他穿而是他喜歡這樣子想說在房間裡面比較沒關係待會再穿了) 可愛小眼罩

為什麼這次我會說我做的蛋黃酥我不滿意呢

不是配方的問題..而是奶油方面出問題
先說配方是引用"cl"姐家的超讚配方
因永媽前幾天利用鮮奶油下去打奶油約120g

想說今天順便來清冰箱就用了那些奶油來當

油酥油皮..誰知它並不像奶油那麼好操作該

怎麼說呢??就比一般的奶油來的乾所以用在

油酥皮上相對的不好操作 油皮已經打好鬆弛

中所以不能補救了只好先補救油酥猛加了一

些安佳奶油下去終於變的比較好操作像耳垂

般柔軟~~前面有失敗幾顆懶的再回頭救它們

了嗚~~永媽真的少一條神經ㄚ~~

本想出門買土雞蛋(蛋黃顏色較深)上色也較

美但臨時突發狀況就是老公的表姐忽然被不

知名祖先問到(煞到)所以我很緊張趕緊幫她

們聯絡老公及公公他們(他們平常比較有在了

解這方面的問題!!後續已經處理好了..~~令人

捏一把冷汗!!)今天偶家永爸幫永媽買了2個

眼罩很可愛唷有貓咪的可愛圖案還是粉紅色

的呢!!我還一直以為是黑色不透光的布料而

已買眼罩是因為永媽已經好久沒好好的睡覺

了奇怪不知為什麼夜夜失眠到天亮才睡著正

經睡著了永永又吵著要喝奶..一天喝至少5次

又要忙著幫他換尿布所以偶的黑眼圈功力大

進變成恐怖的熊貓眼了..~~想說把自己搞的

累一點會不會比較好睡結果勒還是一樣

再下去偶真的會花轟啦~~現在都不敢喝有含

咖啡因的東西怕偶會太興奮便黑貓女

最近永媽好高興唷因為烘焙認識了好多姐妹

而各位姐妹也很照顧永媽舉凡永媽不太會做

的料理大家都會很熱心的教偶甚至還送偶好

多好玩的東西在此先謝謝各位姐妹對永媽的

好.耐心~~希望往後大家也可以再和永媽一起

研究好玩好吃的廚房料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