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的鮮奶酪永爸.永公挺愛吃的5杯很快就吃完了

蛋塔也吃完了..今天又做了8杯綜合鮮奶酪

有巧克力+草莓+原味+桑葚唷..~~~

昨天做的永爸說不太甜所以今天就加多點糖

有達到永爸的口味了!!

剛剛婆婆的朋友來..說了很多令人討厭的話

婆婆朋友:妳媽媽回來沒??

永爸:還沒!!

婆婆朋友:那妳打電話給她

永爸:我不知道號碼

婆婆朋友:你們這些子女都沒盡孝道

我們:三條線...(沒記爸媽的電話就說我們不盡

孝道這是哪門子的道理ㄚ...難道有記號碼

整天忤逆父母的才叫孝道嗎??

那我不就超不孝"對公婆關心...是假的嗎??"

之後~~~

婆婆朋友:看"永媽"臉色不好竟然要我去學一

貫道???(我滿臉疑惑為什麼??) 

永媽:我家神明很多我跟祂们學就好了(臉色

不好那醫院的病人就不 用看醫生了ㄚ叫他們

都學道就好了...)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婆婆ㄚ 婆

婆朋友:我手機沒電!! 

永媽:(心裡os:那妳可以用我家電話打給她

ㄚ..~~) 還有說一些令人討厭的話害我们心情

都很不好 當下我很想把她趕出去的說...超討

厭的說一些白目的話!!連小姑都不太喜歡她

ps:巧克力奶酪配方是用cl家的配方(只是將吉

利丁片換做吉利丁粉而已) 但這次我巧克力額

外再加巧克力醬.可可粉.煮過再下去跟鮮奶油

+牛奶 混合+吉利丁膠小煮一會(不可煮到太

熱..有融化就好!!不然太熱 鮮奶油會油水分離

做不成功唷) 另外一個配方一樣是用"波波媽

咪"滴唷..只是分別將桑葚果醬.草莓精滴一些

在保羅瓶中再用拌刀拌勻而已...!!

(用濾網稍微過濾一下) 隨便大家

要做什ㄇ口味都可以ㄛ~~~想吃奶味濃一點

的可以再加 多一點點動物性鮮奶油唷...今天

永媽小貪心多加了一些 果然味道比昨天還濃

呢!!大家有空可以動手做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