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還是都做一樣的點心..

幾乎每天都沉溺在中式點心中

沒辦法中秋要到了送禮當然免

不了了只是今年是親手下去做的

也因為這樣可以體會到做每門生意

都要付出很多心血的~~~

永媽又在碎碎念了哈哈~~

今天包的口味又多一味了

沒錯就是今天收成的龍眼乾肉

撥的我都快哭了不好撥..手都黏黏的

不舒服(因永媽的手指有傷口所以都會

ㄒㄧ/ ㄒㄧ/的..)

只撥了一部份因搗蛋的永永又在玩

蝦子了..暈~~說要幫我撥龍眼乾只有

維持3分鐘熱度就不撥了...害我還得

幫他收拾殘局~~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了怎ㄇ覺得今年颱風

還真多ㄚ~~

萍姐妳有看到偶的龍眼干肉ㄛ..好小一顆

所以撥的肉很少..(老公吃了一顆直說肉很少

沒什ㄇ口感...)

婆婆愛吃巧克力口味的..聽到我說要包龍眼

乾肉直說巧克力才好吃ㄚ..我想說做個實驗

看看囉..小姑跟我訂了一盒還要我做一些給

大姑吃她想吃我做的鳳梨酥..所以也留一部

份要給她吃囉..~~做的又滿臉油了...

偶要來好好犒賞偶的皮膚了先敷一片面膜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