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倒底忙什麼呢..??還是一樣的中式點心

第2號綠豆碰又來了..還是一樣沒做好

我在想會不會我用的麵粉不適合拿來當

油酥皮呢..(我用紫蘿蘭+傳奇粉)下來做的

今年連續做了3次的油酥皮都用一樣的麵粉

好像都會被我桿破(倫家已經很小力也怕太熱

會破皮所以都用冰塊水下來降溫..有點出油時

也先冰冷藏一會...這次也都用安佳奶油下來

做..但是不知為什麼我做的油皮就感覺很軟又

油油的..但配方比例都依照CL姐家的ㄚ...

這次出爐還是一整個慘字...

倫家真的想把這道點心給做到100分的

現在就只差外表不滿意..嗚~~

各位會做點心的姐妹们教教偶啦

今天做的綠豆沙餡是買的一公斤85元

我覺得還不貴..但味道就不知如何了

再叫永爸做我的白老鼠吧...

這次我聽從WENDY姐的建議將餡料與肉燥

拌一起..好好包唷..而且也很香因我將綠豆沙

餡先弄鬆(好乾)所以額外加了一些奶油最後

再加入肉燥..超香的...為了永爸我一定要將這

道點心學好所以再麻煩大家教教小妹偶唷

另一道點心不多說..還是一樣會讓大家看膩的

鳳梨酥..所以不多說了...這次看了好多姐妹

用可愛的糖果袋包裝起來當小禮物送人

超Q的..所以昨天叫永爸載我去買可愛的糖

果袋..100入賣130元..沒附魔帶..是小熊熊的

圖案好可愛唷...那邊只有這種款式..下次再到

別間買囉..~~

有點秋天的感覺了早晚溫差大..各位姐姐妹妹

要小心保暖別感冒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