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5.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6.jpg 

 

最近比較少上菜..因為永永最近這一個禮拜天天都讀半天

中午就得先去接他...回來後先給他睡個午覺...等醒來時已經

下午3點了..!!得先教永永功課...及做一些家事...這一星期還真給我

操壞了...一下子得忙拜拜..一下子得再熱飯菜...等忙完後還得再到

學校接永永..真是一整個累...!!

接下來要給永永念整天班了..因永永之前都沒念書的經驗

加上他注意力不集中...常常學校分的東西都會不見..又愛跟同學

講話..~~聽老師這樣一說..我整個人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現在連教他寫數字都寫的亂七八糟的...有時教一教脾氣真的都上來了

兇他後竟然就不給我寫字了...搞的我快氣到七竅生煙了....

永永阿永永何時你才會做到令我们放心的程度呢..雖然老是安慰自己

他才上課幾天而已不要給他和自己的壓力...但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

小孩成鳳成龍....~~安慰歸安慰但也是起不太了作用...

人家寫字是由上往下寫..永永倒是喜歡倒著寫..由下往上學

握筆姿勢一教再教還是不會..搞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唉~~~~~~~~~~

算了轉換個心情..趁永永這小子在那裡盧的時候先來做個麵包

好久沒做了...現在連上網時間都快被永永給佔據了

(以陪永永的時間為優先...)

配方還是一樣是用王老師的歐雷麵包配方..我超愛這配方的

做出來剛好20顆..永永他们班級的人數呢...!!

但還不到這時機..因這些麵包是要先餵餓肚子的永爸

他常常三更半夜肚子唱空城記..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我喜歡吃鹹的麵包所以先用這幾天買的幾包肉鬆當餡料

清一清冰箱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