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9.jpg 

照片 041.jpg 

 

這次的麵包做的很不理想...我想應該是我提不起勁做麵包吧

看到這次的莫拉客颱風重創南台彎及東台灣看的很心疼....

我们台南市也已經停了5天的水了真是苦不堪言...

昨天聽到惡耗..我叔叔為了提水卻不小心滑倒手骨折了

今天要開刀...永爸很生氣就跟水工廠抱怨幾句...我想他们

也很無耐...但說好12日會恢復供水卻又黃牛了...今天已經13日

了水也還沒來...打電話給你们你们也說今天會來...時間都已經

快過完了ㄟ!!水呢..為何還沒來...百姓们為了提水得苦苦的等上

幾個小時...等到了之後有些人卻領不到水了...

這還不是大事...聽到像我叔叔這樣的事情...不知還會有多少人

一樣..為了提水而受傷呢..!!你们政府官員有在重視這問題嗎...??

昨天市長為了這件事發飆了...水應該先給受災戶吧

你们怎麼反而先給沒有淹水的居民呢..那那些受災戶還得等幾天

才有水可清洗家園呢...??如果爆疫情怎麼辦..又要有多少人

要受難呢..??我雖不是受災戶但看到那些難民心裡替他又急又

不捨...昨天看到一則新聞...我們南部軍人小兵都已經熱血沸騰

準備救災了...為何遲遲等不到命令呢...他們裡面各種裝備都已經

準備好了等你一聲命下...可是你呢...??還不到時後可以救人嗎...

事情爆發開來你才說...一些令人噴飯的結論...~~

很想給你炒魷魚ㄟ!!那些災民的命不是命嗎....

將心比心如果你们跟災民角色互調的話你们會這樣被動..還推3阻4嗎

一聽到這裡心又酸了...這次看新聞說已經死了103人了

我看數目一定不只這些..只是未爆開來..~~希望經過這次災難後

你们這些捧鐵飯碗的人要有所警惕...下次又要選舉時...看你们的得票率

是多少...拒絕外邦國家援助是這麼"屌"嗎....

你有替那些災民體恤過嗎...???你有將心比心嗎....

我不知還可以用什麼方法幫助災民的..這是我在BENNY媽咪家看

到的一個莫拉克網路災情貼紙..請大家伸出援手一起串聯出去

點進去取得貼紙複製網址貼在資料夾中

 http://stickeraction.com/taiwanfl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