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永媽可沒失蹤還是會上網看看各位姐妹唷

所以請大家別忘了我...這次小紅來血照常流很

多沒什麼精神做料理上菜...但由於永永明年要

上幼稚園了...永媽想幫他存一些錢所以就兼差賣

鳳梨酥...永爸則幫我拿到他朋友店面寄賣...

剛在包裝禮盒的我笨笨的不太會組裝好在熱心的

右媽教我摺不然可就要暈囉...!!永永也很貼心的

幫忙我壓住邊邊讓我好工作只可惜沒有多餘的手可

將他的英姿拍起來...大家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可別像

永媽一樣有個"阿婆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