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燒剛出爐的香草吐司 是我最愛的顏色ㄟ..好香唷


前幾天老公朋友給我们一隻現宰的土雞

超大隻的..本想烤來吃..但上星期已經

吃過烤雞了所以這次用龜鹿二仙膠+紅棗+青芪

下去煮誰知煮到一半沒瓦斯恰巧老公出門找朋友

公公出去跟朋友慶生..哇哩勒





從沒換過瓦斯的我

當然不敢冒險了..只好搬出沉封已久的電磁爐來

燉煮了..!!約末燉了1個多鐘頭..暈~~這次電費會

不會出現驚人數字..沒關係啦..偶爾一次不傷大雅

我愛喝湯所以加了很多湯也愛喝原味所以就只加一些

鹽巴...雞油也被我慢慢的溝完了...肉渣也濾掉

吃的較安心..(我很龜毛ㄛ)





另外看了包包及思薇们做的香草吐司好優唷

家裡沒香草所以用了香草精代替..改天再買幾根

回來煮...配方是用思薇家的山茶花吐司配方!!

本想用TULIP姐的卡士達麵包體但偶家的瓦斯沒了

不可以煮..所以就用了山茶花甜吐司配方...

現在還在發酵中..好期待ㄛ..

老公很愛這配方...永永也愛..我也愛因有濃濃的雞蛋

牛奶香...好久沒做麵包了...希望不要給偶漏氣勒

有看到可愛的永永帶帥帥的帽子ㄛ那是上星期到大潤發

買的是我们可愛的銅牌國手"舉重"小姐唷..恰巧選到

今天我才發現的..因那邊有幾種顏色我覺得永永很適合

黃色就選了他..永永好愛唷..他以往不喜歡戴帽子

但這次他卻很愛出門都要戴著他..好開心唷

看到我拿相機還主動要我拍他..可是POSE好像都差不多

最近可能又有颱風要來了..大家可要小心防颱唷... 永媽碎碎念: 永媽發現永永最近又長大一些了..常常做出很像大人的舉動 比如呢..!!永媽不喜歡永公抽煙所以都一直勸永公別抽煙 不然會生病..連周遭的人都會影響到但永公也是不聽話 這時永永聽到永媽在碎碎念..他2話不說直接搶永公的香煙 不給他抽或者用噴槍將煙噴熄甚至把香煙折斷不給永公抽 這時永公會拿棍子作勢要打他(其實捨不得打) 永永就會一直哭說不行別打別打... 再來永永很愛自己完成一件事不要人家幫忙他 完成後會跟我们炫耀說ㄚ永好棒...某一天 永永自己泡米仔麩..完成後跟我說ㄚ永好棒 ㄚ永泡米仔麩(很開心唷)..永爸就說了一句什麼都說自己棒 永爸說完後我跟永永說(爸比說你不棒ㄟ)永永馬上垮下臉 走到永爸身邊扁他..大家都笑翻了..怎ㄇ會有這樣的反應呢 有時又很貼心的幫媽咪擦眼淚..(看太多偶像劇了) 聽到我在念永爸時他也會幫我念他..(但大部份還是聽不懂他說什麼) 超會撒嬌...也很愛泡妞..暈~~ 很愛幫忙做家事看我拖地他也要拖..常常搞的一地的水 看永媽太累睡著了..會把電視關小聲並且會跟永爸說 噓媽媽睡覺...(當然也包括永爸永公他們) 也很愛吃醋...天阿比我還會吃醋ㄋㄟ..會不會把他 生錯性別了呢..???他很愛看珍珠美人魚+光之美少女 (這不是女生在看的嘛??)還有海綿寶寶+神奇寶貝 +巧虎+DORA+DIEGO(這些比較正常了)??? 看著永永一天天長大...一天天的懂事真的好欣慰 但明年他就要上學了..還真的捨不得 雖然現在覺得他很吵很愛鬧..但當他不在家時又 覺得好像不自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