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36.jpg 

 

照片 137.jpg 

 

照片 138.jpg 永媽消失了一段時間...但可不是出門去玩..而是生了一場大病

許久沒感冒發燒的我..竟同時和永永一同生病了

連2天高燒近39度...全身疲累不堪...養病約快2個禮拜了

雖然不是完全痊癒..剩頑固的咳嗽...還可以勉強自己做一些簡單

料理...現在除了每天要吃中藥調養自己身體外...可不能太累

網誌可能也不能常常更新..但我還是會上來看看大家的

這次做了4條吐司是要星期2烤肉用的..原本是上星期5預計烤肉

但永媽的身體未康復..就順延到這星期2了....

其實我比較擔心永永的身體...因為他只要一生病胃口就很不好

加上他本身就瘦..讓我超擔心他的生長曲線又落後人家

這陣子又給我鬧脾氣不要上學....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近也得陸續的準備一些宴王的點心宴了....因為我们家"乾爸"

吳府千歲聖誕要到了....希望今年祂一樣可以保佑我们全家身体健康

平安順利....也希望關心永媽的姐妹们也可以很幸福

菜單很早就準備好了..但心意總拿不定的永媽到最後一定又會做出

和菜單不一樣的東西了..呵呵

又有颱風要來了大家可得做好防颱準備..希望這次不要又有人傷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