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永爸擺攤子回來時肚子很餓

看到瓦片在桌上直接拿了吃

因前天烤的瓦片帶回去給姑姑.姑丈

及老公的朋友吃所以這次瓦片老公

差點沒吃到好在永媽有剩3片烤焦的

可以讓他吃..他直說烤焦的還那ㄇ好吃

哇勒..他吃到一半就不吃了我問他為什麼

不吃了..他說吃完了等等沒得吃了

我勒天兵老公..你要吃隨時都可以吃ㄚ

晚飯後就開始準備這些小餅乾了

很耗時但想到吃的人那種幸福表情

再辛苦也值得...

配方一樣是烘焙店拿的配方

另一個乳酪小脆餅好像是從楊桃文化那

抄來的...好久前抄的也忘了...

                    乳酪小脆餅

材料:

起士粉3T(我用金黃起士粉)            低粉150g

玉米粉10g       糖粉45g          蛋黃**1

奶油50g      鮮奶油1t      香草粉少許(我用香草精2滴)

這配方剛從冰箱拿出來還蠻好操作的但只要在室溫

下就超軟很難定型所以烤好出來不怎ㄇ美

永永剛聞到味道一直跟我說"好臭ㄛ""好臭ㄛ"

我說這是餅乾的味道他聞了聞餅乾再看了看餅乾

永媽:你要吃嗎??

永永:好....

接著永媽就拿了塊給他是小熊的..再問他好吃嗎

永永:好吃好吃媽媽做的...還要

永媽接著又拿了快小熊的給他他真的很愛小熊餅乾

要全身的喔...只有大頭熊他還不要唷!!!

一連吃了6.7塊...這餅乾剛剛吃了幾塊...

酥鬆香的味道..我很愛起士味....雖然不太好

操作的說...味道也不怎ㄇ好聞

但重點他很好吃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的吃唷...最近很愛做餅乾...因為不用像麵包

要等好久才可以吃(簡單的說一整個發懶阿)

颱風又要來了為什麼最近颱風這ㄇ多ㄟ

好奇怪唷..不過大家要注意防颱唷....

最後來個小測驗吧

這是永媽測的結果

Myidk.com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2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4歲

 

幼稚度56%

 

成熟度50%

 

老化度17%

 



宣傳給朋友: http://myidk.com/age.php

大家無聊的話不妨去測驗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