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愛小蛋塔 排排站 拍照都不笑的永爸 有過敏性鼻炎猛擦鼻子中(紅鼻子) 可愛的永永 睡姿跟小嬰兒時一樣沒變

可憐的永媽從星期一開始就得到腸胃炎

只差沒吐而已...一天猛拉3次肚子拉到我

都快脫水了..一整個沒力肚子更是痛到像

在打鼓一樣...嗚嗚..所以接連幾天都沒上

點心...!!今天有好一點了...做了可愛的小蛋

塔...塔皮是託睿媽幫我買的安佳蛋塔皮一盒

有30個好可愛唷...今天做了13顆其中一顆被

永永給先嚐鮮了...!!!還說好吃好吃呢...吃到最後

一口就不吃了..哇哩勒...內餡一樣是用小本家

的葡式蛋塔內餡..!!!

剩下的一半想做黑糖口味的..沒做過想嚐試看看

這次除了得到腸胃炎時..還被我的家庭醫生碎碎

念說我臉色怎麼這麼白ㄟ...我跟他說我有缺鐵性貧

血又紅血球.血紅素不足..唉一堆不及格的

枉費我的甲狀腺醫生還給我開鐵劑都不吃

他還一直念我說一般鐵劑醫生可不隨便開給

病人的會開給妳代表事態不簡單了..一般人吃6個

禮拜會改善...不然如果再不補充的話腦部的血含氧

不足....會昏昏沉沉連走路都走不穩ㄟ...

聽了聽真是嚇到永媽了...哇哩勒原來偶怕惡人

哈哈...回家果真乖乖的給他吃了鐵劑看了看我的臉

還真是慘白一片連嘴唇也一樣...暈~~~

難怪連走路都覺得暈暈的...從前天起永媽可就

要聽醫生說的話吃鐵劑了....!!!

今天的肚子也不太痛了也只拉了一次...希望快點

痊癒...各位姐妹们可別像永媽一樣忽視自己的身體

喔..~~一有症狀要先就醫..醫生說的話也要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