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回暖了呢

哈哈懶了好幾天的骨頭又振作起來了

看了看冰箱哇勒...我買的福樂ㄋㄟ ㄋㄟ

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給我過期4天ㄌ

看了看還剩蠻多的可見我懶了多久沒碰他了

好吧今天就來做龐多米好了...只是將裡頭的水份

全換做ㄋㄟ ㄋㄟ來消耗他们了

還有歐蕾麵包我將他做成餐包樣子來包上次買

的燻雞肉...還是現出爐的好吃...(這句是永爸說的)

但他還是說我的麵包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還是不錯吃啦...(這句也是永爸說的)唉...要怎麼做

才會像外面賣的呢...??

管他的..這樣才有自己的風格阿..雖然他念歸念不過

還是會乖乖的將他们吃完啦

然後中午閒閒的就把前天.昨天做的餅乾給包裝起來

了...拿出我買了好久的餅乾袋(跟cl買的唷)很口愛ㄟ

但快用完了還得在買一次啦...

最近在想要換哪台烤箱好...是威寶好還是烘王好又

還是dr.goods呢??

我想要一次烤多一點東西...比如說一次可以塞進2個

6吋蛋糕或是2條24兩的吐司..可以一次塞進十幾個小

杯子蛋糕...可以請大家給我意見嗎??

也順便給我價格看看...上次在烘焙店看到一台烘王的

烤箱...但他沒開封給人家看..看了看箱子寫沒多少

內容...問店員又一問3不知也沒有DM可以給人家看看

哇勒...~~不過看他一台賣6200元那裡...不知倒底好不

好用ㄟ!!

晚上晃到婉君姐家看了看他家有賣烤箱ㄟ好開心唷

重點是可收小消消唷!!開心開心

雖然永爸說用現金買也可以...但想說過年間總要留一

些現金比較好阿~~!!目前還在觀望中..好在我問一堆

問題婉君姐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感溫ㄋㄟ!!

第2次買烤箱了不想再像第一次買的迷迷糊糊的了

要用就要用好一點的..~~婉君姐家有賣好多好好

玩的烘焙用品...記得到她家逛逛唷!!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0164

這是她家唷!!可用小消消消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