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了露天在賣這款

爆口愛的爆米花機..而且看了看y拍跟

露天這個賣家是最便宜的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15348004

而且寄貨速度也很快...昨天匯款今天就

收到了..巧的是今天送貨來的跟我前天

叫麵粉的司機是同一個ㄟ..好巧唷

拿到機器後忍不住好奇心作祟...

馬上拆開驗貨...一打開永永比我還興奮

哈哈那個大箱子永永拿來裝他自己

接著拿出庫存去年買的玉米粒要來

爆看看..上面寫說要3分鐘..不過我用的

較少ㄟ大約2分多鐘就已經爆好了

可是有些臭火搭..因為他爆好時速度會

變慢但一樣會轉動..永媽沒注意到硬生生

的超過時間所以就有些地方焦掉了

可是口味還真的比我用炒鍋爆的還酥脆

可口ㄟ..今天只做原味..因永永不要吃起

士口味的..下次要來做起士加海苔口味

的..另外今天也做了前天在全聯買的

三角飯糰..一包海苔片12入還附送2個

三角模...今天隨意用家裡的材料

隔夜飯加一包香鬆拌勻...先放一層飯在

底模中間放鮪魚玉米沙拉在放一層飯..

蓋上上模壓緊再倒扣在海苔片上...

吃了一顆..味道真不賴ㄟ..今天一共做了

8顆...其中一顆未拍到就已經被永媽喀

掉了..哈哈好香脆的海苔片...

原本這星期一要到新竹的但老公的

朋友忘了我们要上去..已經帶他家人

出去遊玩了..永爸想想都已經出門了

(好在是在我家附近打電話聯絡他的)

只好到高雄市那裡逛逛順便要去找我

一個網友姐姐..結果她給偶去逛家樂福

哈哈..最後我和永爸就到汽車旅館

休息..(3小時980元..比偽楓便宜20元)

(本想過夜但價格不翡..最便宜的

也要2千多元..哈哈既然都在台南了

乾脆就休息就好存些錢下星期一再

北上嚕..不過裡頭設備還真不賴..偶爾

到那裡玩玩也挺不錯的...)

不過...永媽還得再重做一次伴手禮..因

之前做的不能久放只好先送人了

最近偶家照片上傳有問題所以要等

到修理好才可以繼續上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