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真是幸運耶!!不但接到萍姐的愛心禮物

今天佳加姐過來我這也有我的禮物感溫唷

網路真的是很離奇的一個世界..在這裡我認識了

好多熱情的姐妹..無私的教導我烹飪的細節還送給

我好多的東西......謝謝妳们那麼照顧....永媽

小女子無以為報只好.....哈哈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拼布包ㄟ..萍姐妳有看到嗎

呵呵....真是口愛2面都是不一樣的圖案呢連內裡都有

很可愛的小貓咪..布料很讚ㄟ!!

開心開心...因永媽很愛可愛的小貓咪唷

還有饅頭是佳加姐老公和她一起做的唷

是培根口味..讚啦永媽很愛吃鹹口味的...

做的很美ㄋㄟ...永媽最近都很懶不太想做料理所以

可以當好幾天的點心嚕!!!

等晚一點要到菜市場買一些金棗回來煮..加上萍姐

給的金棗應該可以煮個幾瓶吧..配方一樣要用全民

公認超讚的配方...."寶貝媽咪"家的嚕...只是第一次煮

不知可不可以成功ㄋㄟ....有點挫勒等的感覺...

萍姐妳要好好的替我祈禱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