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永媽正在用麵包機打吐司時...

第一次先打麵糰時就覺得打的有點吃力

我打750g再加上這次的麵糰較濕黏...所

以還不太好攪的動..有點挫勒等的感覺...

蠻怕他會被我操壞的..過了16分過來看

將奶油放下去後要按攪拌的動作...

按了好幾次都沒反應...有點怕是不是壞

了呢..於是先將麵糰拿出來揉到奶油吃進

去的階段...實在沒太多力氣所以也沒打

到薄膜的階段就直接基發了..過了一會

再試看看我的麵包機還有沒有可能迴光

返照...喔這次就可以動了ㄝ!!怪怪倒底

怎麼了..我在想會不會我有一陣子沒有

去好好的關愛他..所以他在給偶鬧小脾氣

呢...??晚上又有事情要出門所以就先將

基發好的麵糰先冷藏...那時就發現其中

一條24兩的酵母粉好像沒拌勻還看的到

影子ㄟ..心裡想這次的吐司應該不會很

美...嗚果然烤完後好醜喔....所以沒拍整

條的了..只拍切片..雖然永爸說只是外型

不美但口感很好阿...謝謝你永爸...

這樣的安慰我....哈哈原本想說這台壞了

後想買福樂的那台回來用的說....

另外這平底鍋一個才299元扣點數後剩

288元有3個顏色"金""綠""粉紅色"

永永偏愛"綠色"但超愛"粉紅色"的永媽

可能讓永永這樣擺佈我呢...

所以我先問永永你喜歡哪個顏色

他2話不說\"綠色"/..好那媽咪就拿"粉紅

色"的...呵呵後來永永就如我所料很生氣

要我放回去換他指定的"綠色"他很奇怪

ㄟ這陣子很愛那顏色..吸管.杯子.鍋子都

要給我挑那顏色...前幾天永爸帶我们母

子倆去看熱鬧..永爸跟一般的老爸一樣

把永永扛在肩膀上看熱鬧..但色鬼永永

一直在給我偷看唱歌的比基尼辣妹...

(還給我一直猛看..另外穿公主禮服的

上年紀的阿姨就不看了..)

之後我跟永爸說永永還一直給我否認

說他在看神明..沒在看辣妹ㄟ

這小子說歪話都不打草稿的..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