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永媽都沒上網..是因為偶们家的電腦壞了

這幾天忙著尋新電腦...今天終於來換新的嚕!!

所以才可以再上來跟大家聊天...已經好幾天沒

更新網誌了..!!

這幾天做了一些點心..有草仔粿.吐司.杏仁餅乾

紅豆薏仁...(紅豆忘了拍)...

除了草仔粿外其他都是要拿去給小姑做月子當點

心吃的...水腫的挺厲害所以要吃薏仁一陣子了

草仔粿是做給朋友吃的..配方是用周老師家的配方

但找不到鼠麴草只好用右媽給我的艾草粉下去做...

沒想到蒸起來顏色很深ㄟ...呵呵看到就心情很好

皮Q又軟...是老人家愛吃的那種嚼勁..!!

這次吐司做了2種口味..因不知剛開完刀是否可以吃

黑芝麻...所以就做了2種口味讓小姑去選擇嚕!!

杏仁餅乾的餅乾體我是用起士粉口味...因家裡沒有

杏仁粉所以就改做起士口味...也很好吃唷!!

最近天氣都很悶熱..加上小紅這次來的很不舒服

頭又痛又想吐....所以昨天一整天都懶的做點心

又被我偷懶了一天..我好怕永永上學後我會變的團

團圓圓一樣...呵呵...那我就叫"如如"好了..誰想跟我

湊成一組叫"意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