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蛋糕機是上星期要永爸帶我到燦坤敗的...新辦會員交400元就可以

選一樣自己喜歡的辦卡禮..我超想要一台鬆餅機

外面一台都要將近一千元ㄟ!!想說之前有看到燦坤送鬆餅機

就鼓吹永爸辦一張好了..結果跑了第2家才有鬆餅機

但他的鬆餅機不是格子的ㄟ!!超失望

是一隻熊熊的..那台我已經有一台了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一台雞蛋糕機...上面有格子的另一面是可愛圖案

好吧就選這一台回來吧

隔天就馬上動手做了雞蛋糕和格子燒...

格子燒雖不像格子燒..但至少蠻可愛的啦呵呵

我這麼認為...配方是用妹雅姐家的唷!!

至於巧克力奶酥用到的配方真不好擠(配方是用高粉

取代低粉所以就相對的比較難擠但紋路會很美的說)

...所以就乾脆滾圓壓扁沾上杏仁碎粒嚕!!再下去烤..ㄟ

至於口感我倒是沒吃到啦...永爸拿去送人啦

也沒聽到什麼下聞所以應該吃的人沒拉肚肚吧

家裡快沒奶油了...就到烘焙店敗了一些回來

說真的我不太愛到那間店買..因為服務態度不好

但奶油那裡賣的比較便宜...又有盒子裝比較不會

弄髒手..收納也比較方便要不是別間有賣這種包裝

的話我才不會到那買呢!!

加上前幾天到3C店買電腦螢幕遇到的服務人員態度也

一樣很不好..哇勒為什麼最近都遇到這種奧卡阿

真是命運不順..是不是天氣一熱大家火氣就來

擺一張臭臉對人愛理不理的阿....心裡OS很想罵人的說

錢給妳们賺..至少服務品質要出來阿..妳们老闆是沒在看泥

想說會不會是我們想太多了..但後來看到他们的態度不是只

對我们這樣...至少我看到的客人他们都這樣對待的ㄟ!!

有夠章魚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