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7.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36.jpg 

照片 032.jpg 

這蛋糕是在bbh上看到的簡易蛋糕....謝謝那位媽咪分享

先到7-11買黃金戚風蛋糕(我買不到所以買了巧克力+蜜雪蛋糕回來

做...但一定要買2塊同款蛋糕疊上去因為一層太矮了..2層較美觀)

回家後將動物性鮮奶油+苦甜巧克力+吉利丁粉+熱水下去調勻...

巧克力鮮隔水加熱融化後加鮮奶油拌勻再加入調好的吉利丁凍

再隔水加熱拌勻後用冷水降溫要開始淋面時再用熱水溫一下這樣巧克力

就很bling bling了唷!!以上是參考周老師家的教法唷!!

淋好時再放涼冷藏就可食用了...!!

這次很臨時做的所以沒買什麼材料就只用草莓+糖粉勉強矇混過去

幸好永永及永爸很捧場都吃光光....這次做了2份

另一份是要給老公外甥女的...只是做的比較偏像大人口味沒

有做的很甜啦!!這樣也比較不會膩阿

另外這是永永前幾天在學校做的薑餅人...很可愛唷

他還跟老師說薑餅人他要吃聖誕樹要給媽媽吃...

當我問他說那爸爸的呢..他很天兵的跟我說爸爸不乖

所以不給他吃...哇哩勒...!!

後來又問他要不要寫聖誕卡給老師他很興奮的跟我說要

連我跟他說回家後寫作業完再買好嗎??他一直說要現在買

只好順了皇上的命...馬不停啼的先載他到書局買

結果一到書局他馬上被玩具吸引了連挑聖誕卡也丟給奴婢挑了

唉..~~果然只有3分鐘熱度這點到底像到誰呢??

回家寫聖誕卡也一樣是3分鐘熱度寫到一半就說要休息

永媽只好拿出看家本領先訓他一頓再說...在半哄半威脅下終於

寫好3張...(一張給他凰蓉老師一張給疼他的園長欣欣老師..一張給廚工白姬阿

姨)...雖然寫的不是很美但他盡力了..現在也學會寫自己的名字了...)

最近天氣依然很冷...永永也感冒了..大家可得多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