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6:30下去醃漬大白菜**2
到了今天中午12:30才動手洗淨瀝乾
水份拌香料....約1點多才搞好...
在拌時好香唷...搞的我肚子餓了起來
但要等幾天後才可以吃...期待中
昨天去買大白菜時有夠便宜好大一顆才
15元...高麗菜也很便宜20元一大顆
改天在買來做台式泡菜...
昨晚老公早早就上床睡了
吃飽飯就給我跑到床上睡大頭覺
約10點多被永永的尖叫聲給吵醒
不..應該是被我修理後無奈的放聲
大哭給吵起來...不好意思啦老公因
為你兒子太皮啦..忍不住要動手k他
我有叫他別哭但他卻很小人先發制人
小鬼頭鬼靈精怪...
後來老公起床後先泡老人茶後再帶我跟
永永出門逛逛約12點那出門回來時已經1點
多了看ㄌ看我醃的白菜還沒好只好等隔天
再動手醃漬了...
今天大陸冷氣團又要來了...不能到夜市
陪老公做生意..因我超怕冷的老公叫我在
家休息就好了....
好吧只好再當閒人一枚...看電視以及做料理囉
現在永永一天到晚就一直念建民建民
因為他要打棒球...很盧的小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