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6日是永媽26歲生日囉
又老囉一歲
星期五我那可愛的小姑幫
我慶祝生日...到台南大飯店
用餐...帶了全家人一起去
5個大人花了小姑將近4000元
嚴重失血但小姑卻很開心!!
因為她覺得全家人是她的
最愛..呵呵當然也包括我囉
(有點小害羞呢)
她婆婆還送我個小包包
很可愛...但我總覺得怪怪滴
呵呵..怎麼親家母會送禮物
給我呢??
老公則是要送我個攪拌缸
因我老是跟他說我打奶油
跟蛋糕時很累要一直拿攪拌器
手很痠勒...偏偏我又愛做甜點
老公就說好啦我買一台給妳用好了
對嘛這才乖...這樣明年我們乾爸
聖誕就交給我了...不會給你漏氣的
到時...
蛋塔.發糕.壽桃.餅干.蛋糕.麵包.
烤布丁...等等都看我囉...
應有盡有...!!絕對給你十分面子低啦
(那滿分幾分呢??當然是.....100分囉)
開完笑我的級數只到那嘛...別看貓無點唷(台)
至於我要送我自己什麼禮物呢??
目前還得想想..來不及就等農曆過年..反正日期很
相近滴呀!!過年前幾天啦...
為了烘焙買的ㄍㄟ ㄒㄧ 花了一堆小朋友了
但還是纏纏繼續往下花啦...
烘焙是條不歸路...越沉迷花越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