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姑要回來...趕緊烤了一條很綜合的吐司要給他
帶回去吃..如何綜合呢??
是芝麻摩奇草莓吐司....烤起來一整個香...
只是草莓粉加的不夠多沒呈現粉紅粉紅滴....不然
顏色可超美的呢!!
再加上昨天做了6個大菠蘿肉鬆麵包滴
麵包體是用芝麻摩奇滴唷
吃起來一整個Q又香勒...
連挑嘴的公公都說好吃一連吃2個勒
婆婆吃一個..再拿一個給鄰居吃...
剩下2個我就叫小姑帶回去吃...她以為我買的呢
呵呵呵...
前天回娘家..本來感覺真的怪怪滴因婆家跟娘家
鬧的很不愉快...當然大部份是我娘家滴不對
但當女兒的..也不忍心苛責娘家的人再怎麼樣
還是要回去滴ㄚ...
當回家時媽媽還在工作沒回家等了一會媽媽回來了
看到媽媽又些許老一些很心疼
想說現在的她已經是該享清福了...但還得為了這個家
奔波勞碌很難過...
還偷塞2000元給我...(媽...我沒給妳錢已經很不孝了
妳還反給我...只是每每回家看妳雞精沒有了買給妳
我知道妳都不會給自己享受..都留給我們子孫
但媽妳要知道妳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是誰都無法取代的....又加上哥哥很粗心不會買補品給
妳補一下...但我知道至少哥哥嫂嫂们都很照顧妳也就很
安心了...)
我很想堅強...但卻堅強不起來...我很愛哭
是天性..改不過來了常常告訴自己別那麼愛哭
很醜...但還是一樣...老公常說我抗壓性很低
很多事不讓我知道是怕我又難過....哭到眼睛腫
的像金魚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